作者horngsh (要公理要正义)
看板C_Sharp
标题Re: [问题] 有关asp.net+access的问题
时间Fri May 4 11:08:29 2007
※ 引述《wqazx (( ′ 3`)y--~ N)》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下问题
: 就是我在.net的环境下读取一个mdb档案
: 有没有什麽方法可以读出这个mdb档案里面有哪些资料表
用连线物件的GetOleDbSchemaTable方法去抓.....
--
=============================
夏有凉风
冬有雪
http://itsoho.myweb.hinet.net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