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il0712 (emeth)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用Panel 如何做出 连续画面???
时间Sat Apr 28 09:20:23 2007
想使用 windows forms 底下的Panel
来秀出 一个圆 每一秒改变一次X座标 做出移动的效果
请问该怎麽做呢??
我使用
panel1.Invalidate();
加上
Thread.Sleep(500);
跑不出我想要的效果...
请问Panel能做出连续的动画吗??
还是要使用其他的物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69.235
1F:推 yosomono:Timer? 04/28 10:30
2F:推 tomex:原po能用到那麽精深的物件,应该不会不知道timer吧?! 04/28 20:36
3F:推 geekgoat:= =|| Thread也算是常看到的物件吧...精深也太...夸张了 04/28 21:57
4F:推 tomex:呵呵,开玩笑的啦,请不要介意 ^^" 05/01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