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ou (徵跟我一样穷的人)
看板C_Sharp
标题[问题] webBrowser
时间Fri Apr 6 01:12:21 2007
因为想写一个类似msn的程式 想说将交谈视窗用webBrower物件来实做
但是不知道怎麽出了很奇怪的问题
因为msn要在背景执行绪listen然後弹出视窗
所以我用了很多 Thread 然後用application.new让它变成UI thread
但是很怪的事 就是若这个视窗有webBrowser这个物件
则在背景执行绪在尝试产生这个表单时 执行到...=new webBrowser();这个地方就会crash
我把它用invoke去使用也没用..
去掉这个物件改用textBox就不会有上述的问题
但是textBox的物件不能显示图片啊>"<
有没有人碰过类似的问题啊..
对了
错误讯息是
--
无法产生 ActiveX 控制项 '8856f961-340a-11d0-a96b-00c04fd705a2',因为目前的执行
绪不是在单一执行绪 Apartmen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242
※ 编辑: Jyou 来自: 140.112.4.242 (04/06 02:13)
1F:推 horngsh:[STAThread] 04/06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