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une (狐)
看板C_Question
标题[XD] 韩国电影院 工作人员说阿宅很恶心
时间Mon Aug 24 19:21:03 2020
https://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18781887/
「オタクきもい」韩国でアニメ映画上映前にスタッフが発言して物议…映画馆侧が谢罪
简单说明
韩国某家电影院在22号要上「BanG Dream! 8th☆LIVE」
结果男性工作人员用麦克风对客人说「阿宅很恶心」
事後,电影院公开道歉
圈内人如我
有时也觉得里面很多.....奇人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62.16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Question/M.1598268066.A.D57.html
※ kitune:转录至看板 C_BOO 08/24 19:21
1F:→ jeeyi345: 笑了 08/24 19:23
2F:→ GodVoice: 笨蛋 要是我的话就不会用肯定句 要说 "阿宅 不恶心吗똢 08/24 21:13
3F:推 mp781245: 还有电影院员工确诊 LV直接取消的咧 08/25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