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543 (郎哪机掰跨面丢灾)
看板C_Question
标题[问题] 七月新番字幕组推荐
时间Wed Jul 19 15:14:03 2006
只讲我有在抓的= =",其他没抓的再说
我的裘可妹妹 - WLGO
COYOTE Ragtime Show - 不知道,好像没看到好的,抓A9看爽的
欢迎加入N.H.K - WLGO
零之使魔 - lnsuzu
贫穷姐妹物语 - WLGO、流鸣(只看到rmvb版本)
蜂蜜幸运草2 - POPGO、HC
无敌看板娘 - POPGO(avi画质感觉比mkv差很多)
娇蛮之吻 - 流鸣(老实讲不太想再抓了 = =)
GUNDAM SEED C.E.73 -STARGAZER - 目前没看到比较大字幕组有做
仍旧在出的动画
BLOOD+ - 枫雪&POPGO(mkv出到30就睡着了,之後的都只有rmvb版)、HKG(进度快)
keroro - 不予置评
水星领航员2 - 天香&Power、霜月
传颂之物 - WLGO
秋蝉鸣唱之时 - 光(光好像也只有这部是没在拖的)
School Rumble 第二学期 - WLGO、ChatRumble(翻译够台,赞)
幸运女神2 - CQ&AF(mkv版本睡着中)
苍之瞳少女 - WLGO
银魂 - DMHY_T3
死神Bleach - Power(可以不要再打魂狩了吗 囧)
火影 - CFS(老牌子,品质好)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 POPGO
--
更营养
ˉˉˉ○╬ /ˉˉˉˉ○○○○○○○○○○○○
○)「|>ˉˉˉˉˉ |∕|||﹨|∕|||﹨
﹂\√ \ˉˉˉˉˉˉ∥∥∥∥∥∥∥∥∥∥∥∥..........
ˉ 〉〉ˉˉˉˉˉˉˉˉ\
ˉˉˉˉˉˉˉˉˉˉ前面的麻烦快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15.42
1F:推 godmiracle:lnsuzu不等於HARUHI字幕组喔 07/19 15:15
※ 编辑: Iam543 来自: 220.131.115.42 (07/19 15:16)
2F:推 erik777:7月的我只有比较过娇蛮之吻的 流鸣比较好 07/19 15:15
3F:→ Iam543:我听到的是这样子... 07/19 15:16
4F:推 shiawase:STARGAZER 漫游POPGO有做 07/19 15:16
5F:→ erik777:贫乏姊妹我觉得好像都没差 各字幕翻译差不多 07/19 15:16
6F:推 Iam543:推一楼,看到了= =a 07/19 15:20
※ 编辑: Iam543 来自: 220.131.115.42 (07/19 15:21)
7F:推 Iam543:不过lnsuzu翻译的还不错,其他有做的大都简体的 07/19 15:22
8F:推 ryune:偷偷自推CR的H&C...NHK说真的我自己都觉的翻得有点无力 07/19 15:57
9F:→ ryune:之前share上的放档大神ASKA收山了 所以现在比较少mkv片源 07/19 15:59
10F:推 Jimimy:r大的H&C翻的不错喔 台湾的支持一下罗 07/19 16:00
11F:推 allenwoop:天香和power是不是不打算在作ARIA啦??14,15都没看到 07/19 17:35
12F:推 sorochis:我怎麽很讨厌HARUHI跟LNSUZU啊?春日到现在还有欠 07/19 17:41
13F:→ sorochis:ゼロの使い魔也出的有够嫚 07/19 17:42
14F:推 yamitis:他们又不是有领薪水的..别人也有私事要忙阿..体谅一下吧? 07/19 17:46
15F:推 hcl012:lnsuzu都出的比其他字幕组晚很多...虽然品质很不错:P 07/19 17:47
16F:推 Hikaruniwa:推一下X2做的ZEGAPAIN,画面很漂亮也不会lag,翻译也不错 07/19 17:48
17F:推 Iam543:慢工出细活... 07/19 17:50
18F:推 legend4431:推lnsuzu的零之使魔 品质好的话慢一点出是没什麽关系 07/19 17:49
19F:推 piliboy:推品质好慢一点没关系。(我只是想了解剧情) 07/19 18:22
20F:→ piliboy:真正喜欢的动画如果有代理还是需要支持一下的呀 07/19 18:22
21F:→ Sunrise2516:我在等着收HARUHI字幕组的凉宫..出8年了.. 07/19 18:51
22F:推 sai25:台湾的字幕组由於人少~所以很难求速度 只能求品质要做到最好 07/19 19:01
23F:→ sai25:要翻译的好~又要很快出~人数少的情况下 太难了 07/19 19:02
24F:推 tachiana:coyote的话我只看过kiss和a9的,kiss的比较好 07/19 19:25
25F:→ tachiana:至於火影的cfs的话,应该只有字体赢人家吧... 07/19 19:26
26F:→ tachiana:和伊妹儿比起来,出得比较慢、也没翻得比较好 07/19 19:26
27F:推 kamisun:幸运女神翻的最好的应该是ptt OMG版的n大字幕组 ^^ 07/19 19:34
28F:推 boyofwind:COYOTE Ragtime Show X2&HKG有出 07/19 19:53
29F:推 boyofwind:苍瞳少女推一下T3 只是速度慢了点 07/19 19:55
30F:推 chuehyeh:苍瞳少女T3的翻译不是很满意...要不然以画质和字体是很 07/19 19:57
31F:→ chuehyeh:不错的...目前整体来说WLGO较好...光虽然不算太慢但WLGO 07/19 19:59
32F:→ chuehyeh:有注解...画质光比较好... 07/19 19:59
33F:推 VFX:ゼロの使い魔和COYOTE都有POPGO的版本拉XD 而且是HDTVRIP 07/19 20:12
34F:推 shodeah:Popgo跟Freewind是分开的喔... 07/19 21:26
35F:推 sai25:POPGO那HDTV是简体而且画质感觉不出有比较好~所以我砍了XD 07/19 23:07
36F:推 kyozi:Popgo很会拖,越後面越慢 07/21 19:23
37F:→ kyozi:T3的苍瞳真的翻的乱七八糟...看两话我就跳槽了 07/21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