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sskiss00 (apple)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大家有追的七月新番
时间Wed Jul 19 13:07:13 2006
http://www.onimaruhanten.com/
补上无敌看板娘.....
话说OP超热血还真的有意想不到的欢乐感.......XDD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16.80
2F:→ colan8:看漫画之後就不想追动画了 完全一样....... 07/19 13:25
3F:推 Iam543:动画把画风变为比较细致,而且多了一些原创小剧情 07/19 14:46
4F:→ Iam543:例如小惠学会射竹签的动机与过程= = 07/19 14:48
5F:推 DragonRai:小惠学射竹签的漫画也有...在第13集 07/19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