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ic99 (我♡志摩子)
看板C_Question
标题[叶键] アニメ最萌2006 口糯米应援XD
时间Wed Jul 19 03:21:37 2006
应援 <<柚原このみ@ToHeart2>>
可爱的口糯米
要出场了
http://www.umsl.edu/~ilbcw/ToHeart2/konomi01.jpg
清纯啊
http://www.umsl.edu/~ilbcw/ToHeart2/konomi02.jpg
可爱.....XD
http://www.umsl.edu/~ilbcw/ToHeart2/konomi03.jpg
必杀台词...
http://www.umsl.edu/~ilbcw/ToHeart2/konomi04.jpg
萌啊
http://www.umsl.edu/~ilbcw/ToHeart2/konomi05.jpg
未经允许就拍照是不行的喔
http://www.umsl.edu/~ilbcw/ToHeart2/konomi06.jpg
--
* 夜空に星が瞬くように
+ .
* 溶けたこころは离れない
. *
. + たとえこの手が离れても
+
+ * ふたりがそれを忘れぬ限り......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148.177.210
1F:推 enlil:这系列好像还少了一张最经典的 07/19 03:25
2F:推 liuic99:我不想破坏大家的幻想XD 07/19 03:59
3F:推 SmallBeeWayn:那个.....要应援记得把<<??@???>>打出来 07/19 04:03
4F:→ SmallBeeWayn:不然不知道要投谁...y 07/19 04:04
※ 编辑: liuic99 来自: 69.148.177.210 (07/19 04:26)
5F:推 mstar:这是别人伪装的啊! XD 07/19 06:44
7F:推 SmallBeeWayn:这是代表瑞穗出战可能吗...... 07/19 09:48
8F:推 liuic99:我诅咒明年Otoboku军预赛全灭....可恶的星小孩...>.< 07/19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