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kemm (KK)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亚维最萌应援文
时间Sun Jul 16 22:43:59 2006
※ 引述《askemm (KK)》之铭言:
: 战绩如下:
: 予选02组 7月6日(木)
: 123位 2票 グリンシア(格林希雅)@星界の戦旗III (XD)
: 予选04组 7月8日(土)
: 72位 13票 ソバーシュ・ウェフ=ドール・ユース(索巴修)@星界の戦旗III (XD)
: 予选05组 7月9日(日)
: 102位 5票 フェグダクペ・グレーダ(葛蕾妲)@星界の戦旗III(XD)
: 予选09组 7月13日(木)
: 72位 12票 フェグダクペ・セールナイ(谢尔奈)@星界の戦旗III(XDXD)
本日星界系於死亡之组的战绩:
予选11组 7月16日(日)
94位 7票 リナ・コリント(莉娜.柯林特)@星界の戦旗III
128位 2票 フェグダクペ・アルサ(亚尔莎)@星界の戦旗III
.....反正死亡之组嘛 我了解~(菸)
: .....我能了解现在还没到亚维人诞生的时代啦
: 大家萌的都是像凉宫啦 夏娜啦 奈叶啦 蔷薇少女啦
: 都还没体会到亚维女性之美
: 可是!!如果我们这些亚维国民明天没有把公主和男爵送进32强
: 这回可能就很难从亚维的地狱里逃出来了!!
战旗(站起)来吧!!国民!!
明日(7/17)最萌预选12组
<<アトスリュア・スューヌ=アトス・フェブダーシュ男爵・ロイ@星界の戦旗III>>
<<アブリアル・ネイ=ドゥブレスク・パリューニュ子爵・ラフィール@星界の戦旗III>>
为了让拉斐尔公主与阿特斯琉雅男爵进入32强
集气吧!!直接投票去吧!!
顺便预告一下
7/21最萌预选16组
<<エクリュア・ウェフ=トリュス・ノール@星界の戦旗III>>
战旗III系的最後一次出场
艾克琉雅总不会输给长门有希吧(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56.152
1F:推 ISRAFFL:希望明天公主殿下能进本战,不然众星界迷恐怕得脖子洗乾净 07/16 23:05
2F:→ ISRAFFL:准备去亚维的地狱里蹲一蹲了~ 07/16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