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kemm (KK)
看板C_Question
标题[星界]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亚维最萌应援文
时间Sun Jul 16 17:48:46 2006
※ [本文转录自 Seikai 看板]
作者: askemm (KK) 看板: Seikai
标题: Re: [闲聊] 明天的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时间: Sun Jul 16 17:13:10 2006
※ 引述《ISRAFFL (86魔人)》之铭言:
: 刚刚没事在整理明天的观战重点,
: 赫然发现:
: アトスリュア・スューヌ=アトス・フェブダーシュ男爵・ロイ
: アブリアル・ネイ=ドゥブレスク・パリューニュ子爵・ラフィール
: 嗯...两位......为什麽会在同一组?!(怒)
: 总之...御武运を!
其实前几日战旗III系已经有好几位出战最萌了
战绩如下:
予选02组 7月6日(木)
123位 2票 グリンシア(格林希雅)@星界の戦旗III (XD)
予选04组 7月8日(土)
72位 13票 ソバーシュ・ウェフ=ドール・ユース(索巴修)@星界の戦旗III (XD)
予选05组 7月9日(日)
102位 5票 フェグダクペ・グレーダ(葛蕾妲)@星界の戦旗III(XD)
予选09组 7月13日(木)
72位 12票 フェグダクペ・セールナイ(谢尔奈)@星界の戦旗III(XDXD)
.....我能了解现在还没到亚维人诞生的时代啦
大家萌的都是像凉宫啦 夏娜啦 奈叶啦 蔷薇少女啦
都还没体会到亚维女性之美
可是!!如果我们这些亚维国民明天没有把公主和男爵送进32强
这回可能就很难从亚维的地狱里逃出来了!!
战旗(站起)来吧!!国民!!
明日(7/17)最萌预选12组
<<アトスリュア・スューヌ=アトス・フェブダーシュ男爵・ロイ@星界の戦旗III>>
<<アブリアル・ネイ=ドゥブレスク・パリューニュ子爵・ラフィール@星界の戦旗III>>
为了让拉斐尔公主与阿特斯琉雅男爵进入32强
集气吧!!
顺便预告一下
7/21最萌预选16组
<<エクリュア・ウェフ=トリュス・ノール@星界の戦旗III>>
战旗III系的最後一次出场
艾克琉雅总不会输给长门有希吧(误)
愿意支援此文的国民们
请帮忙推一下
"战旗来吧!!国民!!让公主男爵与航法士进32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56.152
1F:→ askemm:战旗来吧!!国民!!让公主男爵与航法士进32强!! 07/16 17: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56.152
2F:推 sincerelygre:"战旗来吧!!国民!!让公主男爵与航法士进32强!!" 07/16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