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BeeWayn (喵喵叫的蜜蜂猫)
看板C_Question
标题[问题] 这个值算是很高吗?
时间Sun Jul 16 01:24:18 2006
C_Question 问题 ◎卡漫心得分享区
77 Morisato/Secer
恩....印象中C_Question好像不会这麽高...
果然去凉宫板跟RM板宣传即时战报是有效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04.46
※ 编辑: SmallBeeWayn 来自: 140.115.204.46 (07/16 01:27)
1F:推 JJLi:刚还有九十多哩…orz 07/16 01:27
2F:→ JJLi:现在不就82了吗? 07/16 01:28
3F:推 SmallBeeWayn:不清楚耶,我以前只看过2x..... 07/16 01:30
4F:推 JJLi:话说回来…其实我也第一次看到这里有九十多…= = 07/16 01:37
5F:推 sai25:我第一次知道这里有时况...还有这个版= = 07/16 01:57
6F:推 SmallBeeWayn:实况其实今天才有...不过本板每天都会PO战况.... 07/16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