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kimikusa (月见草)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闲聊]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时间Fri Jul 14 01:10:58 2006
※ 引述《a22530722 (皮皮皮卡丘)》之铭言:
: 请问一下14号(星期五) 没有投票吗??
: 因为我看到http://saimoe2006.hp.infoseek.co.jp/
: 写说 7月14日(金)はお休みです。
: 但是领取code的网页点进去却说 このコードは14日のみ有效です
: 如果是没有投票的话可以领取code的意义...??
: 麻烦请好心人士解说一下>"<
本日(周五)休息。
code网页仍是开放无休的,虽然可以照常领取...但是...无意义...
取到的code....有些投票休日,会有些2cha网友会发起一些投票项目...
例如败部复活战或者败退者最萌的总合票选....etc
这可以领取code参加投票玩玩....也会有截止後的计票。
不过这些活动都算是『番外篇』。
不纳入 最萌官方公式战 里面的纪录.....(前面就说了...只是发起玩玩而已)
--
*
● * *
* *
* * MOON PHASE
*
月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5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