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cus (九羽黑孔雀)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问题] 一部很久之前的动画
时间Thu Jul 13 22:20:51 2006
※ 引述《aa1234 ( )》之铭言:
: 记得是我国小的时候了吧
: 每天回家一定要看的卡通
: 很像是叫 桃太郎传说?
: 很像有金太郎 浦岛太郎 可以变身
: 小时候觉得真是好看
: 现在长大了 很想回味一下
: 不过 大概是十几年前的东西了
: 想找日文发音的都找不太到
: 找来找去外面都只有在卖中文发音的= =
: 不知道板上有没有哪位好心人可以低调一下的
: 或是讨论一下吧
: 谢谢~~~
好像就是叫桃太郎传说
有两部
第一部就桃太郎(不死鸟变身只用一次 可惜).金太郎.龙神太郎.浦岛太郎.一寸法师
打笨蛋四鬼(结果白鬼是人类) 还有鬼王
鬼皇子超好笑 口头禅好像是"Thank you !"
鬼姬小时候觉得蛮萌的
第二部变成在宇宙打
桃太郎.金太郎.龙神太郎(变成神枪手)当主角
其他旧角好像不是删掉就是变成路人.海贼
真是怀念啊
桃太郎的声优好像跟幽助是同一个
当时的桧山修之还只是杂鱼役XD
--
华人小娘 红美铃:美铃~~美铃~~我的名字是美铃~~
蕾咪莉雅:中国!!!
红美铃:┐(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10.142
1F:推 GodV3:还有出模型呢!!小时候买过=w=/ 第一部还蛮好看的 07/13 23:19
2F:→ GodV3:第二部没印象..好像有看过..的样子 07/13 23:21
3F:推 GodV3:变身的时候下体还会有桃子马赛克...XDDD 07/13 23:24
4F:推 Lacus:我只买的起10块两只那种orz 07/14 08:45
5F:→ Lacus:现在想买大概也买不到 07/14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