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yori (咦?)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介绍] 本人看的七月番
时间Thu Jul 13 00:19:06 2006
※ 引述《sabbat (成云)》之铭言:
: ※ 引述《sorochis (小邱)》之铭言:
: : 新番开拨
: : 照惯例我来po个介绍or感想文
: : 让没看的人知道一下内容
: : 才不会错过了你可能会喜欢的作品
: : 因为说不定内容合你胃口,可惜名字or画风or你对他的认知有误会
: : 像四月的桜兰高校我就差点错过了
: 先推这一部 本来不抱期望(因为漫画很普通) 但是动画简直就是绝品!!
: 下面是我今天才看的七月新番
: COYOTE--RAGTIME SHOW
: 关键字: 星际 美腿搜查官 通缉犯 海贼(?) 犯罪组织
: 光看画风和分镜的话会让我想到刚下档的BLACK LAGOON的作品
: (後来看了一下好像制作公司的确有重叠?)
: 一开始还自信满满的想"哎呀虽然很接近 但在第一集的震撼力方面还是比黑礁逊了点"
: "没办法 黑礁可是四月新番里(个人偏好)数一数二的作品呀"
: 看到後半我才发现我错了XDD
: 前半的剧情虽然还算紧凑而且能引起我看下去的兴趣 但实在有点平静无波
: (追捕通缉犯嘛 这种剧情看多了....)
: 但是当12武装女仆部队豋场 我才发现搞不好制作公司是把所有精力都投在这里了(爆)
: 出场大屠杀的画面流畅度+精致度+震撼度+配乐都绝佳!!!
: 美女姊姊带着微笑砍人喷血的反差大好!!
: 姑且不论手榴弹上有爱心贴纸的恶趣味
: (基本上MADAM MARCIANO 12 SISTERS的豋场就已经够恶趣味了XD)
: 12武装女仆部队在萌要素的多样度上简直做得比凉宫更过分(爆)
: 要罗莉有罗莉 要三胞胎有三胞胎 有大姐姐有大姐姐 要强气美少女有强气美少女
: 要双马尾有双马尾 要蝴蝶结有蝴蝶结
: 要男装丽人也有男装丽人哦哦哦~~~!!!!!!! <<这部份大好!!
: 而且全部都是带刀带枪兼怪力!! <<萌度再度提升!!
: 降落伞上的爱心更是一绝!!
糟了
这一部我居然用糟糕眼光去看了!!!
大葛格配萝莉是浪漫
大叔配萝莉是糟糕阿!!!!!!!!!!!!!!!!!!!!
不行不行!!!你不可以走向邪道阿!!!小妹妹~~你就交给大哥哥我来保护吧~~
话说回来
第二话还是继续的有魄力和热血
关大哥的配音果然会让我热到流汗阿
另外,附带一提的
第二话当中
小萝莉吹口琴的样子.....我为什麽会期待她吹完口琴做点别的事情(<---你这个脏鬼!)
小萝莉:(吹毕娇喘...)
大叔:"你吹的越来越好了...."
小萝莉:">/////<......"
身为观众的我:"等一下!!!!!他们等一下不会要干麻吧!!!!!!!!!!!!"
--
你真的想太多了..
--
补充...
宗介大哥(误)...
你这个样子接人...
人体落下的垂直速度再加上你用BISHOP横向高速冲击
你接到的应该是两团肉酱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29.47
1F:推 cd928:大叔配萝莉是邪道啊!!! 07/13 00:25
2F:推 godmiracle:............................................ 07/13 00:38
3F:推 iseedeadman:吹海苔XD 07/13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