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543 (郎哪机掰跨面丢灾)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闲聊]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时间Wed Jul 12 18:20:16 2006
请问投票所是不是挂了,首页那个连结还是写着Round5,本来每次要投都要进那个旧连结
,然後再从里面找到最新轮的连结,结果首页那个挂了,有谁能给一下最新一轮的连结,
好不容易拿到code,却不能投,囧
--
更营养
ˉˉˉ○╬ /ˉˉˉˉ○○○○○○○○○○○○
○)「|>ˉˉˉˉˉ |∕|||﹨|∕|||﹨
﹂\√ \ˉˉˉˉˉˉ∥∥∥∥∥∥∥∥∥∥∥∥..........
ˉ 〉〉ˉˉˉˉˉˉˉˉ\
ˉˉˉˉˉˉˉˉˉˉ前面的麻烦快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08.83
1F:推 happyending:2ch是不是挂了 进不去 07/12 18:26
2F:→ Iam543:挂了 07/12 18:26
3F:推 crang:我只有投票处进不去...它BAN我Q.Q 07/12 18:54
5F:推 SmallBeeWayn:封锁台湾IP? 07/12 19:16
6F:→ SmallBeeWayn:我猜是对岸发动攻击, 然後台湾一起遭殃 07/12 19:17
7F:推 legend4431:有可能...囧 07/12 19:20
8F:推 Iam543:又好了@_@ 07/12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