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dandjolin (湘学生)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闲聊]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时间Wed Jul 12 12:42:02 2006
对於这票选一直有疑问..
就算是投票资格不好拿..可是票数也都没有高的很夸张阿...
虽然说人气这种东西要论公信是个很好开战的话题啦..
自己喜欢就好~得第几名反而也还好
(我自己对於这投票也都没去投 当成可以认识多点作品的机会)
不过凉宫组的把中西冲到第7名倒是很有可能造成anti凉宫派的提早成立
蔷薇.极上.hime这些组织票可也没组织到这种地步
真不想双神因为这样提早出局阿~~~>"<
(人工精灵 兰堂她妈等配角确实也都没进)
另外总觉得因为投票是在7月开始 变成1.4月的番组比较有利(以目前的预赛来看)
Shuffle到目前还没有人可以进8强就是个好例子 除非是蔷薇.极上这种组织票的
--
当一部作品只能选一个最爱的时候:Arcueid Cagalli Eureka 色无极 蕾 怜 凛 桃 罗宾
玖我夏树 蓓儿丹蒂 神尾晴子 青山素子 东叶月 姬宫千歌音 真红 伊芙 塚本八云 西野司
拟宝珠缠 四枫院夜一 灰原哀 速濑水月 利娜莉 桂圣奈 夏娜 刹那 水无灯里 阎魔爱
凌波零 皆城乙姬 牧村南 佐藤圣 泰莎 玲香 草薙素子 向阪环 长门有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3.79.59
※ 编辑: tedandjolin 来自: 163.13.79.59 (07/12 12:42)
1F:推 hotnet:我觉得预赛改成各作品内票选前五萌的角色再来分组票选较佳 07/12 13:51
2F:→ hotnet:才不会造成一堆不萌的角色靠作品人气把萌的角色挤掉了 07/12 13:53
3F:推 sabbat:但是这样一来作品的选别就会变严格...不然有那种其实没那麽 07/12 14:50
4F:→ sabbat:萌但因为作品里只有他一个萌然後就上了 这对萌角超过5个的 07/12 14:51
5F:→ sabbat:作品EX蔷薇少女 舞乙HIME等女性多的作品不公平... 07/12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