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yman886 (很难回到现实)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闲聊]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时间Tue Jul 11 23:46:38 2006
关於明天第八组...
<<雏苺@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 100%
我一开始把名单列完...看了一下...
发觉评语跟昨天一样
(......)
<<ステラ・ルーシェ@机动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 X%
X=自己看着办...
<<ベリーベル@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 ??%
这是谁?该不会是精灵吧orz...
<<浅野ユウキ@今日の5の2>> - 20%
这个...是能登配的那位没错吧...
<<姉ヶ崎妙@スクールランブルシリーズ>> - 20+40%
为什麽要写成这样...20%是作品票...另外40%...自己想XD
<<ソフィ・バルザック・雾崎@焼きたて!!ジャぱん>> - 收视率*1.5+20%
理由同上...
<<テレサ・テスタロッサ(テッサ)@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The Second Raid>> -
999%(还是=100%)
因为我是照顺序看下来的...想说:这组怎麽都没让人兴奋的角色...激战过後归於平淡
...
结果看到了一道光XD怎麽可以忘了你呢XD
(结果从泰莎以下的角色...都变的很有趣-.-...)
<<ティファ・ロックハート@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50%
才正在想怎麽没有...没想到就蹦出来...可是看到同组有两个人...简直是故意的...
人已经够少了还摆同一组...主办单位就是常常这样子...所以我有点反感...
(不过这个作品中最强角色却不是这两个...我保证...最强的是一个路人XDDDD)
<<覇道瑠璃@机神咆吼デモンベイン>> - 6%
算是主役吧...没收视率我也给你6%...
<<アルフ@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 60%
主役...这不用说了吧...
<<マコト@机神咆吼デモンベイン>> - ?%
纯粹只是想问她是谁XD
<<吉永双叶@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 - 80%
这个还没上...那比赛就只要看神就好了...其他就不用看了-.-...
<<リル・メイヤー@Ergo Proxy>> - 收视率*3.1415926%
这种作品我都给这种%数...怎麽说也是主役...
<<园崎魅音@ひぐらしのなく顷に>> - 80%
作品中4+1人应该都没问题...
<<上戸彩@名探侦コナン>> - 0.0001%
摆出来让大家知道有这号人物XD
<<藤村大河@Fate/stay night>> - 50%
我虽然写50%...可是我怕她会第三名XD所以说这组很有趣XD
<<ユフィ・キサラギ@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50%
囧...写到这里才发现已经超过八人有机会...而且还有我不认识的作品有几个我不放心
...
所以可能要多减个20%...这个20%是防我没看过的作品有"有名人"
<<冈岛瑞树(ドラム)@凉宫ハルヒの忧郁>> - ??%
这个很难讲...但是我倾向於不会上...
可能第九或第十...(那还是等於上本战了)
<<ゴーチェル(タネタネプリンセス)@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シリーズ>>
害怕的动画...我说过了...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58.141
1F:推 yuusan:上戸彩@名探侦コナン 她是谁...囧rz 07/11 23:49
2F:推 chuehyeh:浅野是高桥美佳子配的 07/11 23:49
3F:→ chuehyeh:好像是上户彩出现在柯南的动画里 07/11 23:50
4F:推 ISRAFFL:吉永家派双叶而不是派和己出战确定没搞错吗?(逃) 07/11 23:50
5F:推 layman886:啊...不是能登那只就先扣10%...是眼镜娘那个吗... 07/11 23:51
6F:推 qazws08:大推泰沙阿 07/11 23:52
7F:→ layman886:搞错了...是锁骨XD 07/11 23:53
8F:推 chuehyeh:不是 是黄头发那个(好像有两个黄头发= =a) 07/11 23:52
9F:→ chuehyeh:对 锁骨XD 07/11 23:53
10F:推 graydevils:ベリーベル 好像是雏莓的人工精灵耶...这也能参赛阿@@ 07/11 23:54
11F:→ igarasiyui:先前已经有人造妖精参战过了 当然是直接挂啦XD 07/11 23:58
12F:→ yuusan:夏娜那条发条也参加了 -.- 07/11 23:58
13F:推 chuehyeh:发条有出声 算比人工精灵有优势(啥?) 07/12 00:00
14F:推 mstar:柯南里面的步美票数应该会大赢上户彩吧.... =_= 07/12 00:01
15F:推 graydevils:人工精灵常出现的也就女王和苍翠姐妹那三个= = 07/12 00:02
16F:推 chuehyeh:其实动画里上户彩不错萌(认真) 07/12 00:03
17F:推 layman886:如果是本人跳出来应援...那那个%数直接+100%...XD 07/12 00:03
18F:推 chuehyeh:这个不太可能XD 不过有看的应该会知道那个人物的确是仿 07/12 00:06
19F:→ chuehyeh:上户彩设计的 在镇魂歌的SP有提到 07/12 00:07
20F:推 seaslug:谁来告诉我人工精灵到底要怎麽萌啊....(抱头) 07/12 00:08
21F:推 sabbat:(小小声)可是雏苺的人工精灵挺可爱的...送信那回还撞到门 07/12 00:11
22F:推 seaslug:其实金丝雀的人工精灵才是最常跟着主人出现的吧= = 07/12 00:11
23F:→ sabbat:糟糕人间一边念"也有这种的精灵呀"一边帮它开门 她才摇摇 07/12 00:11
24F:→ sabbat:晃晃飞出去 我有被萌到>////< 07/12 00:11
25F:推 Iam543:发条的CV:渡边明乃 07/12 00:12
26F:推 chuhaowei:囧 投完了才发现有泰莎XD 07/1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