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543 (郎哪机掰跨面丢灾)
看板C_Question
标题[讨论] 传颂之物14....
时间Tue Jul 11 21:02:40 2006
囧....画师换了,画风也换了,虽然说不排斥,不过我比较希望原画师能画完比较好,
作画团队应该有画过SHUFFLE的动画吧,感觉很眼熟,卡姐还激凸,囧rz....
而且多了以前没有的断手断脚的血腥画面。
--
更营养
ˉˉˉ○╬ /ˉˉˉˉ○○○○○○○○○○○○
○)「|>ˉˉˉˉˉ |∕|||﹨|∕|||﹨
﹂\√ \ˉˉˉˉˉˉ∥∥∥∥∥∥∥∥∥∥∥∥..........
ˉ 〉〉ˉˉˉˉˉˉˉˉ\
ˉˉˉˉˉˉˉˉˉˉ前面的麻烦快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02.111
1F:推 chuehyeh:的确可以感觉到有差别...我只要剧情OK就行了XD 07/11 21:05
2F:推 hitsuki:15话就换回来了 07/1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