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tsuba (四叶くん)
看板C_Question
标题草莓棉花糖 声优热唱 XD
时间Tue Jul 11 12:41:26 2006
因为没有专版 所以贴到这个地方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dzVTO7V6mQ
四人可以分为两组
唱得好 : 千叶 小折笠
嗯...还是配音好 : 川澄 能登
其实四个人都很可爱啦 X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81.203
1F:推 ShadowF:折笠王道~美羽万岁~ 07/11 12:59
2F:推 yotsuba:小千王道!全部万岁XD 07/11 13:15
3F:推 lamune:折笠竟然没用美羽声音唱....残念爹苏 07/11 14:19
4F:推 tachiana:安娜超萌~~ 07/11 19:11
5F:推 tachiana:主持人是井ノ上奈奈和谁啊?? 07/11 19:15
6F:推 igarasiyui:能登かわいいよ能登 07/11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