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etz (中华剑出血汪洋!!!)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闲聊]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
时间Mon Jul 10 01:54:43 2006
※ 引述《layman886 (很难回到现实)》之铭言:
: 关於第六组...
: 以上只是小小的推论
: (没办法...暑假很无聊只好来做这种事情orz...赚赚p币灌灌水也好XD)
不好意思,我来拉票的;)
想拜托大家一下,请大家在投其他人之余,能不能留一票给这位:
<<母@ATASHINCHI>>
http://www.tv-asahi.co.jp/atashi/y/download/index.html
目前花妈只得五票,急需大家的支援,
请大家花灰你们躲爱心,一伦一票将花妈送进最萌本战喔~~~
(哈罗你好妈~~~衷心感谢~~珍重再见~~期待再相逢~~)
--
陆孤瞻: "饮食欠泉,白水岂能度日?"
卢云:"磨石麻粉,分米尚可充饥!!!"
分米充饥,志节不改,英雄!!!!
卢状元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goet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83.52
1F:推 yuusan:XD 07/10 01:57
2F:推 Iam543:XD 07/10 02:24
3F:推 crang: XD 推花妈 07/10 02:31
4F:推 purplewind:我不能违背自己的良心 07/10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