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yori (咦?)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穷得要被鬼抓去的两姐妹,有人在看吗
时间Sun Jul 9 13:52:46 2006
※ 引述《ccbruce (万年好人)》之铭言:
: 之前抓下来的,剧情出乎意料的催泪啊~~
: 虽然有萌的要素,但是也不只有卖萌而已,着墨更多的,是姐妹之间的亲情啊~
: 版上好像没人在讨论啊...有看过的,说一下感觉吧~
看了第一集
中间过场的小插画
令人觉得鼻酸阿 (<-----无病呻吟属性)
比较好奇浦公英咖啡是什麽
至於萌不萌嘛.....
嗯....
比起夏娜
我更觉得是风香和惠那在演XD
另外
为什麽在看到姐妹亲情那一段
我居然闻到花香了!?
--
百合花....
--
补充:看完第一集...
我下定决心好好赚钱
我要收养那对姐妹花 T_T
我绝对绝对不会在收养之後要求那对姐妹花达成什麽毫无血缘关系的父女要做的
事情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29.47
※ 编辑: hiyori 来自: 140.122.229.47 (07/09 13:55)
1F:推 tyui0459:真的吗?看补充 07/09 15:28
2F:推 syh7211:我以父嫁为目标收养她们可以吗~~道德不可以太高喔~ 07/09 19:21
3F:推 yotsuba:那朝仪去哪了? XD 07/09 20:28
4F:推 Nakata0911:以上道出了房东先生的悲愿........ 07/09 20:38
5F:推 boyofwind:推原PO的补充和2楼 XDDDD 07/09 21:41
6F:推 DragonRai:我记得这部本来就是有点百合向的吧... 07/10 21:43
7F:推 shigure:蒲公英根有苦味 乾燥并炒过後可用来当作咖啡(较贵)代用品 07/11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