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ic99 (我♡志摩子)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新番~无敌看板娘
时间Sat Jul 8 12:38:15 2006
※ 引述《kalen123 (albert)》之铭言:
: http://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download&ufid=45C954D12A614AAF
: 这就是它的片头曲……我不要这样的美辉!!这不是钢弹片啊!!!人物变形的好严重啊!!!!
: (太激动了,有点累......)
第一眼看到片头.......
嗯....我应该没弄错吧
这应该是无敌看板娘.....不是某个古老游戏吧...V.G.系列
(有人还记得吗XD)
V.G. OV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zy8KGHs5U
10周年庆的新作
V.G. N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dFPKYxOuI
--
* 夜空に星が瞬くように
+ .
* 溶けたこころは离れない
. *
. + たとえこの手が离れても
+
+ * ふたりがそれを忘れぬ限り......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148.177.210
1F:推 godmiracle:没讲还没想到XDDD 07/08 12:42
2F:推 erik777:VG NEO的片头真不错听~~~ KOTOKO赞阿! 07/08 12:45
3F:推 bagayao:这个有没有依照原味 输了就要被扒光衣服羞辱 07/08 13:15
4F:推 Nakata0911:VG NEO有 我最爱的那只第一场就爆了(泪~) 07/08 16:10
5F:推 liuic99:三角沙奈理......很可爱喔XD 07/08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