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yuismcat (kira*猫)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我们的存在
时间Thu Jul 6 12:59:23 2006
※ 引述《morning520 (小兔)》之铭言:
: 这是少女漫画
: 台湾出到第九集 (日本出到第10)
: 我觉得很好看...中间还有看到哭过><
: 作者是小火田友纪
: 原本想要看看有没有人在讨论
: 不过不知道到底该到哪个版去
: 有没有人也看过和我有同感呢?
: 不过因为太梦幻了 每次看完都会有轻飘飘的感觉(?)
: 总之推荐给少女们啦^^
刚刚看完动画第一集了~=w=
结果佐佐木望只是个同名同姓的新女声优罢了orz
还期待幽助变音成女生很久(鎚桌)
ささきのぞみ
声优。アニメ『仆等がいた』でデビューする新人。
最近、本名の佐々木望から改名。
这是我查到的资料~"~
所以不是大家熟知的那位佐佐木担纲女主角,哈哈...
看完真的就是清爽的感觉,
最後小七跟竹内有点鸡同鸭讲的真实让人有一点shock,
女主角虽然是率直的好孩子却不禁觉得她很蠢啊~~
就这样被坏坏的笑容骗去了,
果然是少女漫画(汗)
山本同学除了话比较多好像凉宫春日里的有希啊////
眼镜发色说话无起伏都很像XD
不过情感表达比较强烈就是了,嘎我在乱萌什麽~(炸)
男主角矢野虽然很坏,坏得很帅,
那句杀す真是赞,气氛有阴到XD
不过就是有点太平淡而且太少女漫画公式的感觉,
还是决定等明年考完大学再整部看吧XD
--
▄▄▄▄▄▄▄▄▄▄▄▄▄▄▄▄▄▄▄▄▄▄▄▄▄▄▄▄▄▄For 2006 WorldCup▄
▄▄▄▄▄▄▄▄▄▄▄胜つ!▄▄▄▄▄▄▄▄▄▄▄▄▄▄▄▄▄▄▄▄▄▄▄▄▄
▄▄▄▄▄▄▄▄▄▄▄▄▄▄▄▄▄▄▄▄▄▄▄▄▄▄▄▄▄▄▄▄▄▄▄▄▄▄▄
▄▄▄▄▄▄▄▄▄▄▄▄▄▄▄▄▄▄▄▄▄Samurai▄▄▄▄▄▄▄▄▄▄▄▄▄▄▄
▄▄▄▄▄▄▄▄▄▄▄▄▄▄▄▄▄▄▄▄▄▄Spirits ▄▄▄▄▄▄▄▄▄▄▄▄▄
http://www.wretch.cc/blog/yuyuismca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96.45
1F:推 morning520:原来是不同人啊.失望~"~ 卡通该不会比漫画还梦幻吧 07/06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