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deah (诺维)
站内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ゼロの使い魔
时间Wed Jul 5 21:59:09 2006
※ 引述《Dinki (captain)》之铭言:
: 标题: Re: [讨论] ゼロの使い魔
: 时间: Tue Jul 4 23:08:22 2006
:
: ※ 引述《Secertman (独在异乡为异客)》之铭言:
: : http://www.zero-tsukaima.com/
: : 7月新番
: : 依照目前这群组开版的速度
: : 可能很快就有人要急急忙忙去申请这个新版了
: : 这里在下提供个方法
: : 就是那夏娜版!! 去改个名子就好了
: : 反正主役都一样 钉宫理恵 + 日野 聡 orz
: : 而且夏娜版已经冷很久了.....
: 最近刚刚把小说读到第五集,
: 本作确实有点像哈X波特萌化版,ルイズ长得跟糟糕本里的妙X一个样,
: 主角是典型的前进异世界少年,当然得到开金手指的技能,
: 从此独占美少女的闺房,逐渐朝向大开後宫(?)前进的使魔之光XD
: 不过剧情安排算是相当欢乐,用来搞笑杀时间还不错,
: 有兴趣的网友不妨找来看看。
:
: 个人认为这个尚未有小说代理的作品,
: 恐怕还是留在轻小说板讨论即可,毕竟推广不易啊。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59.121.209.1
: 推 Sunrise2516:不管这个...伸糟糕本XD 07/05 00:07
: 推 ncyc:komica小说版有板友说国内有间出版社有去谈本作版权的样子... 07/05 06:01
关於这个,我回答一下
的确有出版社去洽谈版权,也不是什麽秘密了
就是
铭显文化
别说没图没真相,我网址先列出来,不要赏我"靠邀图咧"四个字XD
http://0rz.net/be1pQ
神样家族预计7月发售
ゼロの使い魔,还在跟对方商谈中,有确定消息,会在公布的.
所以是八字还没一撇...
啊说几句题外话,其实去询问的人就是我= =+
为了知道要如何提供意见给他们,还去打电话骚扰客服(光速逃
当时本来只是要问神样家族,不过就顺便连ゼロの使い魔也一起问..
总之有在谈就还有机会
--
◢ ˊ_▂▃▄▂_ˋ. ◣ ▅▅▅ ▅▅▅ ι●╮
▍./◤_▂▃▄▂_◥ \'▊ HARUHI ████████ <■┘
▎⊿ ◤◤◥█◥◥█Δ █ ISM ███▃▃███ ¢|\
▏ζ(▏●‵◥′●▊)Ψ ▏ ▂▂▂ ▂▂▂ ⊿Δ
█/|▊ 〃 、 〃▋ |\ ▎ ハ ル ヒ 主 义
◥◥|◣ ‵′ ◢/'◢◢ S‧O‧S 世界を大いに盛り上げるための凉宫ハルヒの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98.183
※ 编辑: shodeah 来自: 218.166.98.183 (07/05 22:00)
1F:推 godmiracle:辛苦了 m(_ _)m 07/05 21:59
2F:推 boyofwind:辛苦了 希望能够成功代理 07/05 23:33
3F:推 mker:辛苦啦 07/05 23:33
4F:推 yuusan:辛苦了! 07/05 23:36
※ 编辑: shodeah 来自: 218.166.98.183 (07/05 23:38)
5F:推 hijokimo:可是听说不是铭显拿到的啊?? 07/06 19:41
6F:推 shodeah:照理说铭显应该会拿到,一个文库的版权通常都会给同一个 07/06 21:59
7F:→ shodeah:出版社去负责,就像是电击文库就是单由台角负责 07/06 22:00
8F:推 calase:是这样啊...不知道可不可以建议他们翻译更忠於原着一点... 07/07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