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len7119 (研究生不是人干的orz)
看板C_Question
标题Honey and CloverⅡ 第一话
时间Wed Jul 5 18:50:10 2006
刚开始看的时候一整个无言,
这第一话的剧情全部都是第一部的剧情提要 0rz
满心的期待完全不知道该说什麽。
不过看下去之後觉得还满怀念的,
第一部真的还满好看的,
希望第二部也同样能够吸引我。
话说回来,第一部里竹本到达的日本顶端到底是哪里啊?
照道理而言不是应该纬度很高吗?
可是里面竹本竟然穿着短袖短裤就到了?
从第一部疑惑到现在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59.39
1F:推 bjqs02:北海道 就是最北@@ 07/05 19:16
2F:推 wimian:应该是习惯那气候吧 07/05 19:38
3F:推 mstar:日本最北端 稚内-宗谷岬 北海道夏天不会很冷 07/05 19:55
4F:推 budos:第二部应该会很悲情吧?? 07/05 20:26
5F:推 gerard:LH也有去过那里...最後几集的样子 07/05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