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ihwang (爱与谋杀的17岁)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ゼロの使い魔
时间Wed Jul 5 16:07:00 2006
※ 引述《Dinki (captain)》之铭言:
: ※ 引述《Secertman (独在异乡为异客)》之铭言:
: : http://www.zero-tsukaima.com/
: : 7月新番
: : 依照目前这群组开版的速度
: : 可能很快就有人要急急忙忙去申请这个新版了
: : 这里在下提供个方法
: : 就是那夏娜版!! 去改个名子就好了
: : 反正主役都一样 钉宫理恵 + 日野 聡 orz
: : 而且夏娜版已经冷很久了.....
: 最近刚刚把小说读到第五集,
: 本作确实有点像哈X波特萌化版,ルイズ长得跟糟糕本里的妙X一个样,
: 主角是典型的前进异世界少年,当然得到开金手指的技能,
: 从此独占美少女的闺房,逐渐朝向大开後宫(?)前进的使魔之光XD
: 不过剧情安排算是相当欢乐,用来搞笑杀时间还不错,
: 有兴趣的网友不妨找来看看。
: 个人认为这个尚未有小说代理的作品,
: 恐怕还是留在轻小说板讨论即可,毕竟推广不易啊。
以下问剧情.算有捏
看不太懂这位大大说的剧情
刚刚看了raw的.结果居然没声音囧rz....
看画面跟简介好像是女生(ルイズ)把一个平凡高中生召出来
然後高中生(サイト)之後就会开外挂打遍无敌手吗
请问小说是一整个欢乐吗...
(刚刚看了很欢乐的つよきす...我果然不习惯沙必死的风格)
有严肃的东西在里面吗??比如说有大魔王啥的
希望有看过这部轻小说的能够小小透漏一下
可以的话也顺便介绍一些不是搞笑类的新番吧(大离题...)
个人不喜欢只有耍萌装可爱的(小红帽枪手?.つよきす?.无敌看板娘?.我的球可妹妹
女後宫之安琪莉可XD.圆盘皇女.以上类型纯臆测)
最好能有决斗类的^^(但是类似机动战士等机器人大战就不要了)
最近看上的有Night head(暗夜第六感?月底开播).贫乏姐妹物语.Chevalier....
嗯虽然前面都有人讨论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95.41
1F:推 calase:我记得,女主角也是唯一能使用虚无魔法的特殊人物... 07/05 16:30
2F:推 Lanternfox:无敌看板娘其实是格斗类 XD 鬼丸流葬兵术比很多格斗漫 07/05 16:29
3F:→ Lanternfox:画更有逼力呀 XDD 07/05 16:32
4F:推 totis:"COYOTE Ragtime Show" 萌装12娘第一集就领便当..主角应该갠 07/05 19:36
5F:→ totis:是一个大姐和大叔...可以看看 07/05 19:38
6F:推 Dinki:有严肃的地方,当然也有大魔王,而且女主角也是开外挂的 07/05 20:32
7F:→ Dinki:不过欢乐的桥段比较多,ゼロ=成功率zero...... 07/05 20:33
8F:推 DrTCL:"COYOTE Ragtime Show"的主角应该是大叔和萝莉吧...!? 07/06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