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roun (妹妹呆)
看板C_Question
标题[讨论] 对於是否要开新番版的小见解
时间Wed Jul 5 13:37:14 2006
虽然有点月经议题
不过前面有人也有提到,所以我来写我个感官
对这讨论有疑惑不解的可以去翻本版文章
1426[问题] 哇勒
当时版主换了现在的进版画面,就引起大家对这一版上
新番讨论情形和是否要建立新番版的争议
其实在这里,新番讨论近年一直是个大宗
每番月来到时大家不免要去讨论出的动画比较一下
还有彼此观感
一些在ptt没有专版的新番也会在这里讨论
至於人气上,我一直很不解就是,人气少是多少?
我们都知道,会去关心注意新番的人都会去2cat新番或是巴哈gameAC
不过这两个地方却没有办法显示人数流量,然而都比这里相当热烈
这里一般情形人数都在十几人左右,少的时候个位数,最多好像有过
三四十纪录。
其实和以前相比,自新番在这里讨论後,这里的人气其实也都平均
爬升了一些,
ptt是全国最大的bbs站没错,
然而每天数万多人中,
会去普遍关心新番的人,之後从中作一些选择
一定大有人在
这牵涉到ACG众相当广泛的问题,之中有这类追逐新番行为的人是里面的几成
我想能够介定这方面的族群,开新番版才有意义
海贼和钢弹专版人气高时可以到达300人
是因为这特殊领域喜爱关心的人知道有这地方
新番版是不是也可以这样让这类去追新番的人知道这地方?
是否吸引也接触特殊少数新番的人在那里讨论得到不错的回应?
新番很多,知名度有所不同,能否尽量维持每个新番讨论频率?
而避免成为某新番无谓项目伪专版。
新番版是个讨论空间
然而是否可以给这类行为的人,更便利的方式找到资讯和深度讨论?
如何鼓励好文,一些版上活动
应用规划已带动某些好的新番的讨论风气或炒热新番的气氛?
等等
我个人觉得ptt新番版要开设,上面的问题都必须先想清楚再决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