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ki (captain)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ゼロの使い魔
时间Tue Jul 4 23:08:22 2006
※ 引述《Secertman (独在异乡为异客)》之铭言:
: http://www.zero-tsukaima.com/
: 7月新番
: 依照目前这群组开版的速度
: 可能很快就有人要急急忙忙去申请这个新版了
: 这里在下提供个方法
: 就是那夏娜版!! 去改个名子就好了
: 反正主役都一样 钉宫理恵 + 日野 聡 orz
: 而且夏娜版已经冷很久了.....
最近刚刚把小说读到第五集,
本作确实有点像哈X波特萌化版,ルイズ长得跟糟糕本里的妙X一个样,
主角是典型的前进异世界少年,当然得到开金手指的技能,
从此独占美少女的闺房,逐渐朝向大开後宫(?)前进的使魔之光XD
不过剧情安排算是相当欢乐,用来搞笑杀时间还不错,
有兴趣的网友不妨找来看看。
个人认为这个尚未有小说代理的作品,
恐怕还是留在轻小说板讨论即可,毕竟推广不易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09.1
1F:推 Sunrise2516:不管这个...伸糟糕本XD 07/05 00:07
2F:推 ncyc:komica小说版有板友说国内有间出版社有去谈本作版权的样子... 07/05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