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gie (我恨咖啡因...0rz)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ゼロの使い魔(离题)
时间Tue Jul 4 21:32:12 2006
※ 引述《Secertman (独在异乡为异客)》之铭言:
: 就是那夏娜版!! 去改个名子就好了
: 反正主役都一样 钉宫理恵 + 日野 聡 orz
: 而且夏娜版已经冷很久了.....
这就让我觉得一大诟病的地方
常常都是刚开始红时就去开版
等风潮一过就整个版冷掉
真正长期在经营的版没几个
很多都是那种好几个月或者是半年才一篇文章...
而且几乎都是这样....
感觉上如果是以作品连载(拨放)时间
来看的话一部动画
(漫画版的寿命比较长一点....)
大概3个月到1年左右
那个版就可以收了0rz.....
--
▄▄▄▄▄▄▄▄▄
▄▄▄▄▄▄▄▄▄▄▄▄▄▄▄▄▄▄▄▄▄▄▄▄▄▄▄▄▄▄
▄▄▄
▄▄▄▄▄▄▄▄▄
▄▄▄▄▄▄▄▄▄▄▄▄▄▄▄▄▄▄▄▄▄▄▄▄▄▄▄
▄
▄▄▄▄
▄▄▄▄▄
▄▄▄
▄▄
▄▄▄▄▄▄▄▄▄▄▄▄▄▄▄▄▄▄▄▄▄▄▄▄
▄▄
▄▄▄▄▄▄▄▄▄▄▄▄▄ 你要来帮我做一碗强棒拉面吗?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5.18
1F:推 Hikaruniwa:说的没错,所以每次新板在连署时我都有一股冲动想去投反 07/04 21:45
2F:→ Hikaruniwa:对票,不过後来想一想算了XD 07/04 21:45
3F:→ deat:同感 07/04 22:00
4F:推 yhihwang:为什麽不在这边讨论呢??这边也可以讨论不是?? 07/04 22:17
5F:推 roamwind:PTT好像没有撤板的规定是吗? 大部份板都冷到不行... 07/04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