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yeeshin (用生命干爆韩狗)
看板C_Question
标题[问题] 四月番一部接着一部结束了...接下来...
时间Tue Jul 4 02:52:35 2006
~~以下文字带有强烈个人主观意见~~
综观四月新番 果然称的上佳作的还是只有凉宫
女子高校 <-- 漫画好太多 成本低走形多 可惜声优表现还不错
兽王星 <-- 忠於原着 画风优良 想不到竟然是败在声优上 那个小栗给我去反省!
堂本光一的表现算得上是称职 以非声优身份来说算尚可了
炼金三级少女 <-- 白烂的来又好笑 不过不太受到关注就是了
向日葵 <-- 难得作画还不错 只是那个女主角的声优阿...唉...
虫师 <-- 很难挑的一部作品 很有内涵的清流阿...
Black Lagoon <-- 很有意思的作品 一季真的太短了 我要看双子阿>.<
犬神 <-- 没有最邪恶 只有更邪恶
学院天国 <-- ....
公主公主 <-- 出日剧了(一整个糟), 好想知道蔵王大志的感想...
写到一半突然发现 这季福山润接了超多角色的 从BL小受到邪恶犬身使 还有九头身
四月一日和变装公主 阿 还有个女神来倒贴的死大学生...
梦使 <-- 应该不多人看吧 没想到最後两话才是川澄姐姐坏掉的开端...
禁忌阿禁忌...听说漫画更邪恶?
魔界战记 <-- 前几篇有人讲过了
Soul-Link <-- .....
樱兰完了吗? 吉永家的Gargoyle是完了吧? 惊爆草莓什麽时候才会开花??
接下来...就7月新番了...
http://www.tsuyokiss.jp/ ???
http://www.konami.jp/visual/akazukin/index.html 就上几篇的魔法铳士
http://www.hachikuro.net/ 第一季都没看了 怎可能看第二季
http://www.chevalier.tv/ 这好像不错欸 不过是八月番
http://www.zero-tsukaima.com/ 阿 还有这个
恭请众高人来补完吧 有没有那部是比较值得期待的阿?
--
●未够班【形容词】:此爲港漫用语,意同於北京话之「不够格」,或是指力量还不够。
说明:比喻一个人实力还不够。正式用法:勉人应当抛弃保守主义,积极进取。难字解释
:未够班,军事用语,语出第二次世界大战隆美尔元帅。成语由来:时值1940年,纳粹德
国侵攻法国。当隆美尔所部渡过马士河时,他令部下探查前方敌情。不久,前方哨兵回报
「报告!前方敌军人数未够一个班!」因此隆美尔判定此处敌防薄弱,遂令全师一齐突破
,果然一战成名,围英法数十万之众於敦克尔克。後人感念隆美尔巨大的军事成就,因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12.171
※ 编辑: limyeeshin 来自: 140.114.212.171 (07/04 02:57)
1F:推 liuic99:"阿 还有个女神来倒贴的死大学生"......这个是? 07/04 03:19
2F:推 erik777:刚看完梦使+迷狐怪童精灵篇的漫画 题材满邪恶的 都是禁忌 07/04 03:41
3F:推 ISRAFFL:Black Lagoon一季太短+1,希望能有第二、第三季啊! 07/04 03:53
4F:→ ISRAFFL:吉永家完结了,樱兰会出到26话,草莓应该也是吧因为有要换 07/04 03:54
5F:→ ISRAFFL:ED的样子...而且,故事才正要开始进入重点的样子... 07/04 03:55
6F:→ ISRAFFL:现在比较关心七八月的新番有哪些佳作...童话物崩坏物不习 07/04 03:55
7F:→ ISRAFFL:惯啊...然候有在追的春番又一堆完结,空虚啊~~~ 07/04 03:56
8F:推 qazws08:本来期待NHK的...可是刚刚才发现是GONZO接的......... 07/04 07:16
9F:推 limyeeshin:阿 一楼的我记错声优了 原本以为是幸运女神的 记错了 07/04 08:38
10F:推 ewigkeitor:虫师应该不是春番吧@@? 07/04 10:22
11F:推 gawein:我在期待今晚台湾时间0100的无敌看板娘^^ 07/04 10:53
12F:推 puring007:樱兰好像是26话 07/04 12:17
13F:推 yshinri:推公主的日剧一整个糟orz 完全看不下去... 07/04 12:48
14F:推 chris9:梦使的漫画原作内容是不可能做成TV动画的~ 07/04 13:36
15F:推 lawshin:orz...公主的日剧..不小心抓到..刚打开眼就瞎了(囧) 07/04 14:15
16F:推 arsing:梦使看动画第一集感觉不错 会继续追吧 07/04 14:26
17F:推 UKG:つよきす画的好不习惯 游戏改编的作画几乎都是一整个囧 07/04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