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nEgVeIlL (观察者)
看板C_Question
标题[仆街] おとぎ铳士 赤ずきん[童话骑士]TV版有点虚
时间Mon Jul 3 18:53:47 2006
今天满怀期待的看第一集,但战斗一点都不好看,不像OVA那样自然,而且感觉变得好
像魔法少女,那个盒子是什麽?而且走路也有声音,很吵耶!
原来小红帽拿得那两把是剪刀啊!
http://homepage.ntu.edu.tw/~b91a01318/akazukin/entama_high.wmv
HTTP://HOMEPAGE.NTU.EDU.TW/~b91a01318/akazukin/akazukin-1-bb.asf
HTTP://HOMEPAGE.NTU.EDU.TW/~b91a01318/akazukin/akazukin-2-bb.asf
↑OVA的什麽?这画面不是OVA的耶!
http://homepage.ntu.edu.tw/~b91a01318/snapshot20060703184930.jpg
↑OVA比较好笑的说。
--
太初有道,道与耶和华同在,道就是耶和华。这道太初与耶和华同在。
万物乃藉祂所造,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藉着祂所造的。生命在祂里头,
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
吾辈乃生於黑暗,行於黑暗。因神之指引,行向光明;又因撒旦诱惑,回归黑暗。
我不断地徘徊於光明与黑暗之间,从被造之日至今,又自今直到那审判之日的来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78.178.85
1F:推 syh7211:推OVA~ 看到那个盒子瞬间兴趣全无了= = 07/03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