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car19 (卡卡欧)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问题] 犬神13集,真的太糟糕了...
时间Mon Jul 3 00:25:06 2006
※ 引述《aDnEgVeIlL (观察者)》之铭言:
: 我指的是启太和死神打拳击那理,手套埋炸弹?看到爆炸那一幕,我第一个反应:
: 这不是贪婪之岛小杰手被炸的画面吗?又有点像植木法则中,铃子
: 用的手套....可是启太手竟然没受伤?你是用了「缠」吗?
: 然後,再来最後一炮「中华大加农」,真是无言到不行,看来台湾电视是不会
: 进这一部作品了!
监督说过这部动画有两个重点,萌与变态 XD
第一集开始小象就到处跑了(笑)
不过恶搞的笑料都还蛮有趣的
这集从一开始就很正经,正在想什麽时候会耍变态时
没想到竟然是放在这种地方…GJ!
: 而且後面有问题,阳子恢复本体後,那不是狗吧?怎麽看都像狐狸。
「ようこ」、「妖狐」,两者发音相同
算是在名子上先偷捏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