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ning520 (小兔)
看板C_Question
标题我们的存在
时间Sun Jul 2 23:09:37 2006
这是少女漫画
台湾出到第九集 (日本出到第10)
我觉得很好看...中间还有看到哭过><
作者是小火田友纪
原本想要看看有没有人在讨论
不过不知道到底该到哪个版去
有没有人也看过和我有同感呢?
不过因为太梦幻了 每次看完都会有轻飘飘的感觉(?)
总之推荐给少女们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3.216
1F:推 yuyuismcat:七月夏番哩 我期待着佐佐木望配音的女主角(远目) 07/02 23:46
2F:推 kotomi:有少女漫画版哦,GirlComics 07/02 23:55
3F:推 yuyemoon:这部满好看的,彩图很有感觉。 07/03 00:07
4F:推 yotsuba:一楼说的 可是真的XDD 07/03 10:21
5F:推 morning520:我知道这件事情 我还怀疑是不是同一个人呢XD 07/03 17:30
6F:推 morning520:唉..这漫画每次看完就会感到空虚 07/03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