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nEgVeIlL (观察者)
看板C_Question
标题[问题] 犬神13集,真的太糟糕了。
时间Sun Jul 2 18:31:56 2006
我指的是启太和死神打拳击那理,手套埋炸弹?看到爆炸那一幕,我第一个反应:
这不是贪婪之岛小杰手被炸的画面吗?又有点像植木法则中,铃子
用的手套....可是启太手竟然没受伤?你是用了「缠」吗?
然後,再来最後一炮「中华大加农」,真是无言到不行,看来台湾电视是不会
进这一部作品了!
而且後面有问题,阳子恢复本体後,那不是狗吧?怎麽看都像狐狸。
另外我也想问一个问题,为什麽启太第一次和阳子见面时,本来有一堆妄想的,还被阳子
整的很惨,但第二天早上,阳子跑去色诱启太,启太反而阳子没兴趣?
明明只要有机会,就会骚扰薰的犬神的说......
--
太初有道,道与耶和华同在,道就是耶和华。这道太初与耶和华同在。
万物乃藉祂所造,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藉着祂所造的。生命在祂里头,
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
吾辈乃生於黑暗,行於黑暗。因神之指引,行向光明;又因撒旦诱惑,回归黑暗。
我不断地徘徊於光明与黑暗之间,从被造之日至今,又自今直到那审判之日的来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78.178.85
1F:推 Dinki: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啊XD 07/02 21:36
2F:→ erik777:阳子大概是狐仙吧 07/02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