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12680000 ()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问题] 兽王星已经播完了吗
时间Sat Jul 1 15:20:12 2006
※ 引述《StarDew (Lichen Planus)》之铭言:
: ※ 引述《talesr (塔蕾瑟(?))》之铭言:
: : 看到最近这一话没有下期预告
: : 是不是已结束了?
: : 在兽王星刚刚出来的时候 为什麽简介还说特尔成为兽王之後
: : 他失踪的弟弟变成他的死对头啊= =a
: 大概是把片头曲最後 穿军装同样是碧灰瞳的凯萨当成他弟了吧...|||
我以为是长大後的特尔.......
其实两人长的还蛮像的
最後一集真是有够悲的 T^T 还有人说这部是BL 结果也不是那回事嘛..=.=
整部看完後 感觉片头曲透露很多讯息
几乎包含整的故事了吧....
只是领便当的人也太多了点 浓浓的哀伤气息 Q_Q
: 说真的 虽然剧情差不多 但是动画省略太多东西了 尤其是後面几集
: 感觉为了赶快画完 好多因果都省略掉了 人物细部的内心刻化也是
: 特尔对莱依的心结 三头目之所以对地球的执着 奥丁的计画 还有碧灰瞳...
: 喜欢这部动画的人 建议把漫画找来看一看吧 原作者树夏实的漫画都很好看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7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