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isato (萤ちゃん)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去年据说是瑞穗年...
时间Fri Jun 30 19:45:06 2006
※ 引述《nbear (无法飞翔的天使)》之铭言:
: 仔细想想...如果这样说起来
: 按照今年所拨放的动画来归咎会发现一个很奇特的现象
: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最近的女主角大多都是某个地方远比配角小很多的....
: 没错!就是胸部
: 而且今年罕见的有许多的贫乳女角集中出现(而且配角或是第二女主角都比女主角大很多)
: 我来举几个例子当证明好了
这是一个晃动不再是致胜关键的年代
也是个胸部星人滨临绝种的年代
所以...也到了该成立乳摇复兴会的时候了..
---
某M刚结束出差返国,随口下品乱说中...
--
~我是一个地理学家
所以随身带一把地质鎚也是很合理的事~
▁▁
▕森里▏
▕萤一▏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27.49
1F:推 onepiece01:嗯..怎麽办..我好想推..(胸部星人振兴委员会) 07/01 13:57
2F:推 blauncher:难道下一个风潮是会乳摇的瑞穗?(我也是乱说的) 07/01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