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tobar (B'z控之王XD)
看板C_Question
标题[问题] Get Ride! アムドライバー
时间Thu Jun 29 23:24:43 2006
http://www.tv-tokyo.co.jp/anime/amdriver/
现在这部在纬来儿童台播放(中译名:御行者= =)
不知道有看过的人对其评价如何?
--
KERORO:只要能够掌控FIA和F1的转播权,我们就有足够的资金侵略蓝星了,KEROKEROKERO
KEROKEROKERO!
KURURU:KUKUKU!我已经发明控制FIA的机器了
(以上纯属妄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5.34
1F:推 gtomina8810:为什麽感觉像某个特摄片改成动画的.. 06/30 08:02
2F:推 SchoolDeath:很像特摄片的动画,这部我追不下去orz 07/01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