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SHSKY (帅哥 )
看板C_Question
标题请问?
时间Thu Jun 29 19:17:22 2006
请问一下有琴之森这个版吗??
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耶
这是一部好漫画 应该有开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160.188
1F:推 sadborage:印象中没有板 @@ 06/29 19:22
2F:推 FCSHSKY:为啥没人要开啊 我一定支持开版啊 06/29 19:29
3F:推 lakers:花田少年史也蛮好看的 06/30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