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Akira (和己くん可爱い!!)
看板C_Question
标题[讨论] 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 御色町おんがく祭
时间Thu Jun 29 08:18:25 2006
http://www.neowing.co.jp/detailview.html?KEY=AVCA-22789
其实就是OST...
不过前面三轨是drama
剩下的就完全是BGM了
这种出法还是第一次看到@@
1. 吉永兄妹 町内放送出演!?
2. 斎藤千和と宫田幸季の「言っちゃえ!ラジオ」
3. おんがく祭り开幕!!
这轨的BGM是ED的钢琴版哟
没收在後面的~
第二轨斋藤跟宫田的radio还蛮有趣的
有很多吉永家声优群的小捏他
听不懂的人
如果不介意只能看到跟和己相关的内容的话
可以点此
http://0rz.net/a71z8
--
ae1x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15.150
1F:推 boyofwind:低调推 07/02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