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Akira (和己くん可爱い!!)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
时间Thu Jun 29 05:50:07 2006
※ 引述《REIDO (研究所勉强中,上啊)》之铭言:
: ※ 引述《AibaAkira (和己くん可爱い!!)》之铭言:
: : 吉永家的レギュラー
: : 现在似乎只剩イヨ的桑岛跟和己的宫田两个人
: : 还没有配过第二个角色
: 最後一集...
: 桑岛演某个客人,宫田配村田.......但我根本不知道是谁啊~~
桑岛的声音应该是在说全店七折的那两个其中一个
至於宫田...似乎没有单独出现?
(不然我应该不会听不出来Orz)
官网的访问他有说是配书店的村田
角色全图可以找到长相 但是动画里面没看到@@
如果有的话可能是扛神轿那群其中一个吧?
另外这话的ED是7/5要出的双叶角色歌耶!
: : 不过音响监督说了 他们俩个有兼役当最後纪念
: : 所以剩下两话请竖起耳朵来听吧 XD
: : 还有最近吉永家相关staff跟声优
: : 都不小心(?)提到第二期的话题
: : 异口同声说dvd卖的好的话就会出
: : 这是另类的促销吗="=
: 期待第二部.....我喜欢这种风格的作品,原作是小说还是漫画啊?我也想追一下!
是小说 目前出了10卷
7月底会再出一本番外篇
其实小说还蛮好看的 毕竟这种小说可以发挥的伏笔不少
例如ガー君怎麽出生的
イヨ到底几多岁 有什麽样的过去等都有交代到
而且後面的剧情结构也越来越庞大紧密
真希望可以出第二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1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