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DO (研究所勉强中,上啊)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讨论] 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
时间Wed Jun 28 20:37:00 2006
※ 引述《AibaAkira (和己くん可爱い!!)》之铭言:
: 吉永家的レギュラー
: 现在似乎只剩イヨ的桑岛跟和己的宫田两个人
: 还没有配过第二个角色
最後一集...
桑岛演某个客人,宫田配村田.......但我根本不知道是谁啊~~
: 不过音响监督说了 他们俩个有兼役当最後纪念
: 所以剩下两话请竖起耳朵来听吧 XD
: 还有最近吉永家相关staff跟声优
: 都不小心(?)提到第二期的话题
: 异口同声说dvd卖的好的话就会出
: 这是另类的促销吗="=
期待第二部.....我喜欢这种风格的作品,原作是小说还是漫画啊?我也想追一下!
--
天使和恶魔、光明和黑暗、自己和对方,当「心」位於两者完全相反的力
量中时,「心」就会开始强烈运作,进而产生最强的『咕噜咕噜』。
只不过『咕噜咕噜』再两三年就无法再使用了。因为最强的『咕噜咕噜』只有
在「心」最活泼不定的年纪才会出现,也就是儿童时期。而「米古米古」族唯
一继承者─柯柯丽─即将脱离此一时期。最後的胜利必定是属於我们魔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78.178.85
1F:→ wulouise:小说 06/28 21:09
2F:推 DragonRai:终於也到了告一段落了..这部实在很不错~ 06/28 22:06
3F:推 aeoleron:现在才再慢慢追ing 口味不坏阿~ 06/29 00:10
4F:推 erik777:刚刚发现13集的画面在第一集一开头就出现过了耶 06/29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