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R (堕天使)
看板C_Question
标题[问题] 小红帽骑士出到哪了?
时间Tue Jun 27 18:50:13 2006
http://www.akazukin.konami.jp/
就是这一部,当时基地还有一点小红,没想到现在完全没消息......
--
太初有道,道与耶和华同在,道就是耶和华。这道太初与耶和华同在。
万物乃藉祂所造,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藉着祂所造的。生命在祂里头,
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
吾辈乃生於黑暗,行於黑暗。因神之指引,行向光明;又因撒旦诱惑,回归黑暗。
我不断地徘徊於光明与黑暗之间,从被造之日至今,又自今直到那审判之日的来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78.178.85
1F:推 GodV3:上面不是写着7/1开始每周播放=3=? 06/27 19:57
2F:推 lcvnethinet:那之前出现的那话是啥? 06/27 22:34
3F:推 GodV3:印象中是ova,忘了在哪边看的说是跟扑杀天使一样每月出1集 06/28 00:11
4F:推 aDnEgVeIlL:每月出一集?那现在应该13集以上了吧? 06/28 22:37
5F:推 lcvnethinet:只见过一话而已 06/29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