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Evil (Crystal Ball)
看板C_Question
标题[问题] 想请问关於Fate/stay night的问题
时间Tue Jun 27 16:21:31 2006
各位好..
小弟对动画这玩意近乎白痴
唯一的知识来源是电视..
但是近日在youtobe看到 fate 的预告片吧
觉得满有趣的
所以想找他的动画..
从阿六仔网站..(会员制下载)
一路找到Yahoo拍卖..最後是
普威尔
http://www.prowaremedia.com.tw/shop/default.php
这才发觉..原来除了海盗版之外..
原版的动画在台湾才刚要出DVD..而且还只有1~3话
问题来了..
因为我不太清楚前後的关系
有些文章提到小说&电玩
我个人的认知是..小说以及电玩是在动画之前..
请问是这样的吗? (还是说之前已经有过动画产品了?)
另外..如果到普威尔去预约..
这网页应该不是骗人网页..或者地雷吧?
又或者还有更好的取得方式..(不好意思..小弟不懂日文..要字幕才看得懂)
或者是..板上诸位先进有更好的建议..
ex小说..或者电玩比动画更值得看..??
文章冗长..麻烦好心的板友不吝赐教..感激不尽 <(_ _)>
--
如果就这样化成飞灰也好
不曾存在的感觉,满足了一部份自虐的快感
或许这正是我一开始的选择
自主的导向毁灭,至少,我不是没想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2.209.242
1F:推 Secertman:电玩值得一玩 更详细的资料请洽TypeMoon版 06/27 16:24
2F:推 MrEvil:谢楼上 06/27 16:27
3F:推 b99q:可是电玩全日文~ 06/27 16:28
4F:推 MrEvil:<囧> 06/27 16:37
5F:推 mouse8899:电玩有出中文补丁可用不过只有FATE线的就是了 06/27 17:15
6F:→ mouse8899:顺便一堤 原本是PC版的不过即将推出PS2版的 06/27 17:15
7F:推 lamune:没有小说...只有人贴翻译出来而已 06/27 17:40
8F:推 makurosu7:电玩类型是 有路线分歧的"电子小说" 06/27 17:40
9F:推 b99q:已经有中文化补丁了啊.....@@a 06/27 20:57
10F:推 masktrue:你玩过原作 就不会想看动画了 动画发挥不到30%精彩度 06/28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