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RAFFL (86魔人)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问题] 兽王星已经播完了吗
时间Mon Jun 26 19:59:21 2006
※ 引述《muki (kuki)》之铭言:
: ※ 引述《ISRAFFL (86魔人)》之铭言:
: : 至於特尔变成黑发褐皮肤我也蛮疑惑的,
: : 看起来特尔的外表是拟三头目化,
: : 但其实这样的拟态应该没有必要吧......
: : 是说就算特尔保持他原本的样子应该也无所谓才是,
: : 那边我只能想成这算是特尔对於三头目等人的一种纪念方式。
: : 至於为何要变成那样的原因大概得看漫画才知道~
: 刚好相反@@
: 在漫画里,特尔後来的样子才是他天生的样子
: 因为他是历代兽王的优秀基因的产物,
: 而漫画里那种银发银瞳,是只有殖民星的人类那样
: 身为所有兽王之子,变成跟他弟一样的发色、肤色、样子,
: 才是他的求生存能力。
原来如此......
动画里有提到说特尔银发蓝瞳的样子是为了生存下去,
所以他的基因才刻意拟态成他妈妈的模样,
不过却没有描述过特尔原本的样子。
所以最後特尔的样子,
应该可以解释成由於他已经不想再回到殖民星上,
不必再为了生存於殖民星而改变外貌,
因此他的基因才会恢复成原本的外貌,
是这样子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95.116
1F:推 muki:恩,没错,我看漫画描述就是这样:) 06/26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