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ki (kuki)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问题] 兽王星已经播完了吗
时间Mon Jun 26 18:17:34 2006
※ 引述《ISRAFFL (86魔人)》之铭言:
: ※ 引述《bankaccount (yourguest)》之铭言:
: 至於特尔变成黑发褐皮肤我也蛮疑惑的,
: 看起来特尔的外表是拟三头目化,
: 但其实这样的拟态应该没有必要吧......
: 是说就算特尔保持他原本的样子应该也无所谓才是,
: 那边我只能想成这算是特尔对於三头目等人的一种纪念方式。
: 至於为何要变成那样的原因大概得看漫画才知道~
刚好相反@@
在漫画里,特尔後来的样子才是他天生的样子
因为他是历代兽王的优秀基因的产物,
而漫画里那种银发银瞳,是只有殖民星的人类那样
身为所有兽王之子,变成跟他弟一样的发色、肤色、样子,
才是他的求生存能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71.90.52
※ 编辑: muki 来自: 202.71.90.52 (06/26 18:17)
1F:推 syterol:为什麽特尔从头到尾都没有片头的脸上涂彩扮装,好失望 06/26 18:19
2F:推 talesr:就当作那只是宣传照吧(  ̄ c ̄)y▂ξ 06/26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