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RAFFL (86魔人)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问题] 兽王星已经播完了吗
时间Mon Jun 26 15:51:13 2006
※ 引述《bankaccount (yourguest)》之铭言:
: 有捏
: 可以问一下萨奇到哪了吗??
: 最後不是还在走???莫非挂了??
: 还有トール为啥变成黑发啊
: 那是他本来的发色吗?还是说变成这样比较好生存??
我想他应该是领便当了,
因为最後他跟蒂丝一起掉落裂缝之中,
当初特尔之所以能逃出来是因为他是那特别的存在,
萨奇的话大概在蒂丝之後也因为没水没食物跟着死了。
至於特尔变成黑发褐皮肤我也蛮疑惑的,
看起来特尔的外表是拟三头目化,
但其实这样的拟态应该没有必要吧......
是说就算特尔保持他原本的样子应该也无所谓才是,
那边我只能想成这算是特尔对於三头目等人的一种纪念方式。
至於为何要变成那样的原因大概得看漫画才知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95.116
※ 编辑: ISRAFFL 来自: 218.167.195.116 (06/26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