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kaccount (yourguest)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问题] 兽王星已经播完了吗
时间Mon Jun 26 14:13:59 2006
※ 引述《talesr (塔蕾瑟(?))》之铭言:
: 看到最近这一话没有下期预告
: 是不是已结束了?
: 在兽王星刚刚出来的时候 为什麽简介还说特尔成为兽王之後
: 他失踪的弟弟变成他的死对头啊= =a
有捏
可以问一下萨奇到哪了吗??
最後不是还在走???莫非挂了??
还有トール为啥变成黑发啊
那是他本来的发色吗?还是说变成这样比较好生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95.168
1F:推 GM01:你有没有认真看 干 敢改变发型肤色的DNA 调整人最高杰作 06/26 14:59
2F:→ GM01:打错了 敢改变头发颜色 皮肤颜色的 调整人 06/26 15:01
3F:推 makurosu7:你有没有认真看+1 06/26 16:27
4F:推 upup1412:应该说 トール的DNA会随着生存环境改变 自动调整成最适合 06/26 20:04
5F:→ upup1412:那个环境的肤色.发色.其他像体态什麽~~应该也会变吧@@" 06/26 20:05
6F:推 bankaccount:1楼我也知道可以调整肤色.想问有无必要变成那样而已. 06/26 21:10
7F:推 bankaccount:变银发是因为要获得妈妈喜欢.变黑发咧.是想问这个 06/26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