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cvnethinet (Moomin)
看板C_Question
标题[问题] ErgoProxy15话
时间Sun Jun 25 03:31:01 2006
这部现在还有人在看吗?
感觉没啥人在讨论...
15话我挺傻眼的
他们怎会突然又跑进某问答节目了
而节目成员都是机器人
虽然题目不时提到设定背景
但我一直搞不懂这话到底要做什麽阿
应该说
每一话 我都搞不懂这部作品想表达甚麽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58.58
1F:推 strangecattw:故意藉由这集来说明背景吧 不过还是很... 06/25 07:40
2F:推 doa3ps2:在世足赛开打的这一周 作画没变形我就很高兴了 06/25 07:53
3F:推 Attui:这个作品有没变形过吗... 06/25 08:43
4F:推 doa3ps2:当然有...但是这一周没有 06/25 10:45
5F:→ doa3ps2:我是说当然有变形过...但是这次还在忍受范围内 06/25 10:46
6F:推 lcvnethinet:这集一开始VINCENT的发型跟後面不太一样XD 06/25 12:00
7F:推 upup1412:楼上~不只发型 连眼睛也是 但不是因为变形 而是随着答题 06/26 20:08
8F:→ upup1412:逐渐由第1集的样子变成到第14集的模样~~只能说那题目多少 06/26 20:08
9F:→ upup1412:也耐人寻味 象徵着VINCENT心境的成长与转折~~老实说我还 06/26 20:09
10F:→ upup1412:蛮喜欢这集的XDDDD 06/26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