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m35 (lkm35)
看板C_Question
标题Re: [问题] 有点历史的卡通
时间Sat Jun 24 09:18:45 2006
※ 引述《sadborage (又过了一个个星期)》之铭言:
: 记得应该是国小的时候看的卡通
: 换算起来是民国84~86左右 (我老了...)
: 卡通的主角们是一群十二生肖
: 老鼠男疑似角色最重 兔子女喜欢老鼠男
: 他们会坐一台机器去各个故事中解决坏人
: 每次好像是机器会抽三个人去出任务 其他人待命
: 老鼠男的手上有一个镜子 被镜子照到的妖魔会现出原形
: 不过我已经忘了是如何战斗的了 (汗)
: 希望有强者能解答一下 <(_ _)>
我是路过的
十二战支爆烈エトレンジャー
台译:十二生肖爆烈战士
我只对它的片尾曲 会いたくて 有兴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