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nEgVeIlL (观察者)
看板C_Question
标题[仆街] 梦的使者动画怎麽一直开大绝啊?
时间Thu Jun 22 18:34:45 2006
我是没看过漫画4~5集啦,但梦幻风爆应该算大绝吧?感觉动画中对付小咖时,全都
开大绝,这不是太浪费了?
--
太初有道,道与耶和华同在,道就是耶和华。这道太初与耶和华同在。
万物乃藉祂所造,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藉着祂所造的。生命在祂里头,
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
吾辈乃生於黑暗,行於黑暗。因神之指引,行向光明;又因撒旦诱惑,回归黑暗。
我不断地徘徊於光明与黑暗之间,从被造之日至今,又自今直到那审判之日的来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78.178.85
1F:推 colhome:还好啦 就中间那几话拼命开而已XD 06/22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