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miakio (ASAMI)
看板C_Question
标题[问题] 请问哪里可以讨论银河铁道999?
时间Thu Jun 22 00:24:44 2006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asamiakio (ASAMI) 看板: ask
标题: [问题] 请问哪里可以讨论银河铁道999?
时间: Wed Jun 21 23:52:53 2006
因为这是1978年的东西呀(不管漫画还是动画)
要找到相关都很吃力 在ptt绕了一下也没看到有人讨论
所以希望有大大能告诉我哪边比较多人讨论 我比较容易获得资讯的地方
(外面的网站也可以 不一定限BB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52.138
1F:推 willkill:C_Question问问 06/22 00: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52.138
2F:推 Attui:你要讨论啥啊 ? 什麽都没打啊 ? 06/22 04:48
3F:推 asamiakio:歹势...试想先知道关於这部的资料 可是爬文几乎都没有 06/22 08:32
4F:→ asamiakio:然後最近在某网页上看到日文连载 不知道现在松本零士还 06/22 08:33
5F:→ asamiakio:在画吗? 06/22 08:34